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衡水睿达工程橡胶制造有限公司

桥梁橡胶充气芯模、双组份聚硫密封胶(膏)、聚乙烯闭孔泡沫板、板式橡胶支座、盆式...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伸缩缝,桥梁伸缩缝,伸缩装置,桥梁伸缩装置
伸缩缝,桥梁伸缩缝,伸缩装置,桥梁伸缩装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9伸缩缝,桥梁伸缩缝,伸缩装置,桥梁伸缩装置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1 16:28
  询价
详细信息
 公路伸缩缝是在天然温度的变化、混凝土的收缩变形、外界活荷载以及公路桥梁自身跨度等因素的影响下产生蠕变变形从而使公路桥梁产生位移的一种变形缝。在现代公路桥梁的建设施工中,伸缩缝时期重要组成部分,在建设施工时,通常在桥梁的两梁端部之间、梁端部与桥台之间或者是桥梁的中间铰接的位置上设置不同形式的伸缩缝,以满足公路桥梁表面变形的要求。
公路桥梁伸缩缝设置
1伸缩缝必须品行或垂直于桥梁轴线的两个方向,并且都能够自由伸缩,牢固可靠,避免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的“跳车”现象;
2在施工时,应采取有效措施防止雨水或泥土等垃圾渗入伸缩缝中造成阻塞s
3建设施工时,应考虑到以后的安装、检查、养护及清洁等工作,使后期工作的开展方便可行;
4在设置有伸缩缝的地方,桥梁栏杆与桥面的铺装设施都必须断开。
 
 
公路桥梁伸缩缝施工
1公路桥梁伸缩缝施工主要问题
首先是伸缩缝本身的质量问题,由于选材的不准确和设计的缺陷导致了伸缩缝在使用一段时间后造成变形破坏,脱落等问题的频发。其次是伸缩缝的安装问题在伸缩缝本身没有质量问题的前提下伸缩缝在安装过程中,其标高与两侧路面高度的差异造成了在伸缩缝的接口处跳车的情况。三是泥凝土本身的材质问题在安装伸缩缝的过程中,需要使用泥凝土对伸缩缝进行固定。而固定伸缩缝的混凝土的质量问题或者不同程度的损害都会影响伸缩缝的质量.
2施工要求
2.1在伸缩缝施工前,上报详细的施工组织设计方案,要求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严格按照施工规范进行控制。
2.2成立专业施工操作组,包括切缝组、开槽组、安装组、混凝土浇筑组,明确任务,做到职责分明。
2.3驻地监理对切缝、开槽、型钢安装、浇筑混凝土等各道工序的施工均应进行认真的检查,验收合格后方可进入下一道工序,同时对型钢安装、浇筑泥凝土等重要工序均要全过程旁站。
2.4做好施工前准备工作,包括熟悉图纸、安装操作规程J并进行施工操作规程培训;对伸缩缝的位置编号进行检查J对伸缩缝进行顺直度、平整度扭向及间距进行检查验收工作机械设备配备齐全,小型机具应全部到位,尤其是发动机,必须检查其完好率,同时确保有一台作为备用,保证施工顺利进行合理选择拌和站及泥凝土的运输,泥凝土采用历。钢纤维高强度混凝土,长距离运输容易出现离析,应尽量保证拌和站的位置使运输距离最短i配各彩条布、土工布、钢板或帆布,以防止路面污染.做好施工警示标志,加强交通管制,确保施工质量。
3施工工艺过程
施工的工艺过程基本上都大同小异看似简单的切缝、开槽、安装、浇固、养护、安装橡胶条这简单的六步。但是每一步都至关重要,只有控制好其中的每一步,伸缩缝的质量才能更加的完美。
原文链接:http://www.56zbw.cn/chanpin/show-26890.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伸缩缝,桥梁伸缩缝,伸缩装置,桥梁伸缩装置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