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衡水睿达工程橡胶制造有限公司

桥梁橡胶充气芯模、双组份聚硫密封胶(膏)、聚乙烯闭孔泡沫板、板式橡胶支座、盆式...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双组份密封胶,聚硫密封胶,聚氨酯密封胶 密封膏
双组份密封胶,聚硫密封胶,聚氨酯密封胶 密封膏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7双组份密封胶,聚硫密封胶,聚氨酯密封胶 密封膏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5-25 10:49
  询价
详细信息
 双组份聚硫密封胶 编辑词条
B 添加义项 ?
双组份聚硫密封胶,是以液态聚硫橡胶作为主剂,加入补强剂、增韧剂、增粘剂、触变剂和其他添加剂配置加工成基膏;以金属氧化物等配置成硫化膏,两组分混合后可固化为弹性密封材料。
双组份聚硫密封胶为具有与混凝土具有自粘接性能的、以液态聚硫橡胶为基料的常温硫化双组分建筑B类一等品聚硫密封胶,具有嵌缝止水能力。
聚硫密封胶另一种为双组份。A组份为桶装白色膏状,B组份为瓶装液体固化剂,(为方便施工方对颜料要求,颜色单独盒装,一合一组)。使用时将B组份液体全部挤入A组份桶内,按施工颜色要求放入颜料,迅速上下搅拌至均匀。用小铲将混合好的密封胶抹入待施工的部位。48小时后即可浸水和水接触。
注意事项:1、B组份液体要全部投入A组份中,否则影响固化时间和胶性。该密封胶配制均匀后应尽快用完(适用期2小时)避免膏体固化(固化后不能再施工)造成浪费。
2、施工界面安装要干净和干燥否则影响密封胶的粘结力。
3、施工完毕后48小时内避免水冲雨淋。
我厂生产的双组份聚硫密封胶具有以下优点,颜色改为单独包装盒,解决市场上调和好后的成品均为单一黑色;可通过不放或少放黑颜色来实现施工方有特殊要求的白色或灰色膏体;由于我公司调改的配方,实现了成品表干时间快、整体固化时间快并且粘结力强的特点,为施工方赶工程进度争取时间和质量。
注:本产品分为流淌型和非流淌型两种。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双组份聚硫密封胶
表干时间
≤24h
 
适用期
≥2h
分    类
流淌型和非流淌型
此类密封胶具有优良的耐燃油、液压油、水和各种化学药品性能以及耐热和耐大气老化性能。一般为可硫化型。按组分可分为双组分(或三组分)和单组分型。其加工采用预混-研磨-灌装的工艺方法。
 
双组份聚硫密封胶是国际、国内最领先的防水材料。在国外发达国家中高层建筑均采用聚硫建筑膏的墙体接缝密封。聚硫防水密封膏适用于长期浸水建筑接缝密封 , 与混凝士粘接性能好 , 如 : 地下防水接缝、飞机跑道、贮水污、污水池、地下 工程、大型水利工程均采用聚硫密封膏 , 它具有耐老化性、耐久性、气密 性和防水性 , 良好的粘接性的高伸长橡胶形状高弹性体 , 国内现已在部分 大型水库、贮水池、污水池、地下工程 , 已采用本产品 , 深受工程技术人员的好评。
 
二、产品技术性能
 
聚合物的性能 :
 
非下垂型 , 高伸长 , 低模量的聚硫建筑密封膏完全固化后为橡胶状高弹性体。配合比 : 主剂 (A): 固化剂 (B)=100:10( 质量份 , 标准状态下 ), 随季节 , 地域气温的变化。可用固化剂使用量的多少来调节适用期的长短 ,B 组份的变动范围在 8-12 之间
 
三、施工方法 :
 
1 、被密封表面的处理:
 
施工前要除去被粘表面的油污 , 附着物 , 灰尘等杂物 , 保证被粘表面干燥 , 平整 , 以防止粘接不良。
 
2 、填充背衬材料:
 
按设计要求 , 向接缝内填充背衬材料。
 
3 、涂刷底涂液:
 
设计要求使用底涂液的工程 , 或长期浸水部位的密封 , 需要涂底涂液涂刷在被粘表面上 , 干燥成膜。
 
4 、密封剂的配制:
 
按说明书给定的配合比 , 将两个组份混合均匀 , 即可使用 , 不论机混或是手工混合 , 都应达到色泽均匀无色差。 混 合时应防止气泡混入 , 涂胶时应防止气泡混入 , 压实 , 填平密封处。
 
聚硫胶物理力学性能指标要求
 
原文链接:http://www.56zbw.cn/chanpin/show-27058.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双组份密封胶,聚硫密封胶,聚氨酯密封胶 密封膏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